Royalのshoppai

cp洁癖 只磕写过文的cp

【IWFK】杀死爱人(2)

(一点感情线)二重间谍×黑帮


过了几天,深泽发现秘书完全就是文职,不仅比警局的工作还无聊还见不上岩本照几次面。


但是,一个业务能力优秀的间谍都是会给自己创造机会的,于是深泽辰哉开始了他的刷存在感行动。“岩本先生,您需要喝咖啡吗?”“岩本先生,您午饭吃什么呢?”但是很明显,这些招数对那个甜品肌肉男没用。“岩本先生,听说街西边的巧克力奶茶很棒呢~~”“那就去看看吧。”终于,不懈的努力下终于换来了岩本的回应,当然,可能是对奶茶的回应。“fukka也一起去吧。”岩本披上外套,对身后的深泽说。深泽还没来得及把心里的鞭炮放完就屁颠屁颠地跟着岩本出去喝奶茶了。果然是要投其所好嘛。深泽如是想到



于是,在奶茶店里,深泽看到了平时那个不苟言笑的顶头上司在对着一杯巧克力奶茶露出痴汉傻笑。“太好吃了!”实在是很难让人想到是个帮派老大呢。“fukka也来一杯吧。”不由分说地就为深泽点了一杯香芋奶茶。“fukka很适合紫色呢。”深泽不禁愣了一下,紫色吗,从他有记忆起,他就被收养到了泷泽组,以为自己一生只与黑白两个颜色有关。紫色,还真是没想过呢。不由自主地勾起一丝笑容“谢谢”接过奶茶,深泽立刻把吸管戳了进去,猛吸一口:真是美味,紫色果然是美好的颜色啊。



“喂,你们家这个月很久没交保护费了吧。”一群不良少年的闯入打破了此时的氛围。推搡间,还撞倒了深泽的热奶茶。“喂,你们在这捣乱算什么呀。”岩本照切换回肌肉男(去甜品)模式。没两三下就把那群不良吼走了。低头准备喝奶茶时候,却发现了fukka的衣服被奶茶染出了一点红色,还有因为热奶茶而烫红的冷白皮,以及眼前人的眉头紧缩。“fukka没事吧。”岩本顺势蹲下,让自己能够平视fukka,抽起纸巾想为fukka擦干衣服。“不用了岩本先生,只是地摊货而已。”(才怪呢那可是大品牌几千块一件!)深泽微微后退,摆摆手,似乎不想麻烦眼前人,又显示了上下级关系的不可逾越。“那好吧,fukka和我一起去买件新衣服吧。”岩本收回手,准备带他一天见不了几次面的秘书出去买衣服。岩本照不会知道,在他低头的时候,深泽和他的距离近到不足十厘米,近到深泽可以看到他凌乱的发型,近到深泽可以闻出他的洗发水,近到只要岩本仔细听就能听到深泽的心跳。“嗯嗯好的。”深泽慌乱起身,不小心又将自己绊了一下,然而不是扑进岩本照的怀里,而是扑飞了岩本照的奶茶。


“Fukka!!”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