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のshoppai

cp洁癖 只磕写过文的cp

【IWFK】杀死爱人(1)

二重间谍×黑帮

内含mmkj和absk

“深泽探长,这边有个卧底的任务要交给你,为了我们的治安,需要你潜入岩本组去将他们组织击溃。”犯罪心理侧写师阿部亮平将相关档案递给了深泽,“深泽探长真是年少有为,才刚加入两个月就被交付这么重大的任务,我都不知道要熬几年呢。”阿部是作为警校全A的高材生进入的警队,现在也有半年了,也没见升职。“嘛嘛,阿部这么优秀,警队当然要留着好好保护啊”深泽笑着拍拍阿部的肩,想着自己这把骨头都不知道能在警队撑多久。  


     下班后,与阿部告别后,深泽侧身拐进了一条小巷,叩开暗门走了进去,“岩本那小子,刚接手就敢来和我们抢生意了?”里面传来了泷泽的怒吼,话语劈头盖脸地砸在了下面的人头上。“嘛嘛,泷泽君,何必这么生气呢。”深泽将公文包一扔,随性地倒在了旁边的沙发上。“深泽,今天在警队套到了什么?”泷泽,他的养父,转而柔和地转过身,盯着深泽那漂亮的脸蛋。不得不说美貌真是最尖锐的武器,深泽这么快得到警队的信任也离不开这张小脸。“他们让我去岩本组卧底”深泽闭着眼睛,懒散地说着。“那就去吧,把skm不肯卖给我们的情报都挖过来,搞垮他们。”像是命令。深泽不再回复,这是继续闭目养神。


     “哥,我们在路边捡到个人,看起来是被不良打了的无家可归的青年。”向井康二风风火火地带着一群小弟把一个人抬了进来。“Koji,要我和你说多少次才好,让你去收商铺费不是让你做慈善,三天两头地捡人万一捡到对家的怎么办,你可别告诉我你混黑帮还有行善积德啊。”岩本照本就沟壑纵横的抬头纹的深度此刻因为亲弟弟的“慈善事业”而雪上加霜。“你好,岩本大人”深泽畏畏缩缩地站在向井后面对着岩本鞠躬“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恳请大人收留我,我可以为帮派做任何事。”说着就要给岩本行士下座。岩本不耐烦地准备拒绝“你当我们这是收容所呢..”抬眼却发现眼前的人实在美丽。“行了行了,刚好身边缺人,来做秘书吧,叫你什么好。” “叫我fukka吧,大人。”好吧 或许美丽真的能为所欲为吧。


     没到一天,深泽就摸清了岩本组的一把手岩本照是爱吃甜食的肌肉男,二把手向井是岩本的亲弟,比较单纯好骗。搞垮这一个组织,难道还不简单吗。深泽觉得自己就没见过这么简单的任务。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